海 鸥 食 堂

出前一丁

旧博客

昨天重装系统后,没法将qq的聊天记录导入进来。最新的记录还停留在2010年10月,那个开始改变我很多观点的时间点。
突然会觉得仿佛丢失了两年的记忆,但其实也不过如此吧。
那些所谓的记忆大多像是堆在床底下的旧杂志,舍不得丢也不会去看,还不如来一次彻底的扫除。

我开过五个以上的博客。说起来似乎满满都是回忆,细想却充满了不正经。
中博有两个,一个忘记密码丢失了,两年前突然想起域名时还去看了下,背景音乐的《单人房双人床》竟然还没有失效。
另外一个中博的几乎是用来练习CSS语言,正儿八经的日志没写过几篇。
被中博的不稳定和一次系统丢失文章的重大失误后转战blogbus。模板研究了N套,也会实实在在的新建word文档,写好草稿、改好字体配好图后发布。当然不可能只有一个,其他两个都是发了一两篇就弃掉,一点都不珍惜花的心血。
开始写长日志还是在高中注册了一个日志本后养成的习惯。都是一大段一大段的强说新愁。受过一次伤后将日记本永远锁定,现在想找回来也忘记密码了——何况对那时候的自己躲都躲不来。
还曾在论坛上的文学板块发日记,虽然当时结交了一些朋友不过现在这种行为会被我吐槽到死吧。
网易的博客复制了一篇,本想好好弄但又突然就没兴趣了;新浪博客嫌模板太丑就注册瞟了瞟;还有个日本的blog,现在网站名字是什么都忘了。
两个饭否的账号,靠大号认识了shiro葵;小号不知道能做什么就自生自灭。
bluemask的留言板注册过两个,都因为没什么人气也没去管过,经过一段时间的失效后好像又复活了。
微博还在玩,不过偶尔翻去年前面写的不禁会很自然的删掉,真的无法面对时间轴左边的自己,哪怕就是没多久的过去。

多像很多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啊,一次次觉得从前的自己是个傻逼,但又完全不会选择彻底删除,一次次去把忘记的密码找回,登陆博客后台才发觉自己又在犯傻。
其实真的没必要吧,想这样新开个博客就随便来个新开始,旧的那些别管也别丢,该怎样就怎样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